Just about everything that appears in mind anytime... Thoughts, reviews, happenings, just anything...

想说

0 Comments »

想说,不是刻意要打扰你,就想要听听你的声音,了解一下今天的你过得好不好。

想说,不是刻意要让你觉得沉闷,很多时候两个人静静的并不是问题,只要有问有答,有说有笑,有你的存在与陪伴,听你说说你的故事,了解你的状况就很开心了。就多一点告诉我你的事情好吗?=)

想说,虽然和你远了一点,但简简单单的你让我体会了另一种的幸福与渴望,你每一次的归来都让我充满说不出的喜悦。

想说,虽然不知我在你心中是如何,更不知道你对我的评价与信心,但爱你~~想要和你恋爱,想你当女友,却已是五年不变日有所思,夜有所梦的事。

想说,我们都希望彼此会是最终的哪一个,我了解你的顾虑,但多半数的顾虑都会慢慢领悟。

想说,有你~~已经最美好,会是最美好。

爱你~

4:05 AM

0 Responses to "想说"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