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st about everything that appears in mind anytime... Thoughts, reviews, happenings, just anything...

我爱她,她感觉到吗?

0 Comments »

“水在流,鱼在游,爱你不需要理由,

  风在吹,雨在下,很想抱你亲一下,

  天有情,地有情,浪漫一下行不行。”

 

“爱情就像拔河,一个人放手,另一个人就倒下受伤。所以,在情感路上,不要轻易放手,要扶持对方。”

 

“成熟的人不问过去,聪明的人不问现在,豁达的人不问将来”

 

“一个能够在你难过时承受你的眼泪,在你开心时,可以让你咬一口的肩膀。”

 

“不要随便对待婚姻,婚姻不是打牌,而洗牌是要付出巨大代价的。”

 

“情侣与夫妻有如一把剪刀,两片刀锋不分离,虽然方向与作用相反,但对介入其中的东西,总是联合起来对付。”

 

这深夜,有如往常一样,我~~想起她的美好,想念她的一切,这思念~~又有谁理解?

11:19 PM

0 Responses to "我爱她,她感觉到吗?"

Post a Comment